我喜歡裝扮,喜歡紅色漆皮高跟鞋.

那雙紅色露趾鞋,是我最喜歡的了.很搶眼!很自我!

不過男人說,太淫蕩!

屁!鬼扯!明明讓你興奮莫名!



我喜歡男人身上參雜的一點汗水的香水味.

DKNY讓人無法忘懷的味道.

那是你的味道.



*我獨鍾你的香水味*



當年愛的太不理智,愛的太火熱!貪戀著彼此的體溫

一次又一次!

還記得和男人相互擁抱的溫度,還有做愛時的炙熱。

喜歡你環繞著我的背將我緊緊擁抱,那會讓我的不安全感消失


男人愛我身上洗髮水的味道,總是靠近我髮絲用力深呼吸

然後親吻我耳際。


當時,我以為置身天堂。


*但是我很快就下地獄了,萬劫不復*




我還是依然故我,即使是明顯的孤單。

但我再也嗅不到男人身上的味道。

一次又一次!

我卻再也沒有火熱的感覺。



那是愛嗎?我只知道我狠狠的離開了男人。

仰或是男人狠狠的離開了我?



*即使是身體相融的兩個人,內心卻空洞的沒有感覺,那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