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和自己的內心拔河!

要放手嗎?面對已經逝去的過往

還是要再重新搏一次?我害怕我沒有再多那四年的青春可以蹉跎.



好大的壓力!快要喘不過氣.

抵不過現實的緊迫!要我二選一嗎?

傷了任何人我都不要!!



果然!自私的還是我自己!



有那麼一個機會可以回去台北

我不知道!

回去是否會更好?我想我也沒有那麼多勇氣承受了

說真的!那個令人傷心的城市

我沒想過要再一次進駐!!



但是似乎,離我越來越近了.




親愛的!如果再也看不見我!你會思念我嗎?

說笑的!我想你會想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