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這個年紀,已經不會去跟別人比較外表了。

甚麼穿著打扮,甚麼化妝技巧的,對我而言都不是最重要的。

即使是被別人批評,穿著沒有比誰會穿?妝畫得沒有比誰好比誰美?

那些對我來說,都不算甚麼傷害,也許,二十歲時候的我,會在乎。會生氣。會比較。

但是現在不會。因為沒甚麼好比的。

漂不漂亮沒有人可以定義,完美不完美,也沒有人可以定義。


一個人的美麗,是自然散發的一種氣質,不需要靠裝扮,不需要任何襯托。

一個人的修養,是日積月累慢慢形成的一種心境。

現在,只懂得在甚麼場合該表現甚麼自己。現在,只懂得觀察別人的內心,而不是在乎別人的外表。

誰不注重外表?誰不愛美麗的事物?

但是有些時候,善良的內心更讓人欣賞。


好比我有個朋友的女朋友,他很時尚,很漂亮,很火辣。走在路上很難沒有男人不多看他一眼。

但是相處下來,你會發現生長在富裕家庭長大的她,太過公主脾氣,也太驕傲自大了。

這種人天生的優越感比別人強,所以常常散發自傲的氣息,讓人無法隨意與她相處。

我想也只有我那同樣是小開世家的朋友可以與她批配吧?感覺臭味相投。

其實,在我眼裡,她一點也不美。尤其是我親眼看過她當一個澳洲來的澳客把店員欺負糟踏到想哭得惡行之後。

我心想,這女人真醜。



好比我認識的一個愛貓的女孩,因緣際會和她成了朋友,她其實不美,也沒有好身材。

但是她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而且,她非常謙虛有禮貌。

我很喜歡她,勝過其他自恃漂亮穿著流行的女孩。

有時候,我一點也不覺得她平庸,一點也不覺得她胖或醜。

因為我看過她的美麗,天生散發出來的美麗。尤其喜歡她親她寶貝貓咪的模樣。

總是把對不起這句話帶在口上,她是那樣謙虛又有禮的女孩。我很喜歡。



我想,每個人都會經過生命中得很多種過程。

懵懵懂懂到戰戰兢兢,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成長。

遇到一些不了解自己甚至膚淺的人,那麼就當作是一個過客一個路人甲就好。

若是遇到相知相惜,講話投機的朋友,那就手牽手當好朋友喔!!

畢竟能夠遇到可以泰然相處的朋友是很直得珍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