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同樣節奏和相同步調的兩個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漸漸有了分歧。

是我慢了?還是你快了?




不斷的爭鋒相對和不斷的言語攻擊,我們只剩下疲憊身軀和脆弱心靈。

原本緊握著,十指相扣的兩人,一直演變到無法理解和包容的兩個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走到盡頭了。



再也不是當初相愛的彼此,果然愛情還是有保存期限的。

我想,我們愛情已經過了賞味期限。




你說,麵包和愛情哪個重要呢?我知道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

也許太多的時候我處於自私不講道理的時候,但是有太多時候你的不瞭解和不解風情冷落了我更讓我失望透徹。


甚麼屁情人節?你他媽就是不懂得我。

一張卡片就能感動我,我不需要鮮花也需要大餐。甚至我很好搞定。

沒有崇拜LV的拜金,也沒有一定要香奈兒香水。

但是一句屁情人節?粉碎一切了。



是不是其實一個人,比兩個人更好?

我想我試圖讓你懂我的努力,果然是前功盡棄。

就像我一直跟你說的那些未來,何時結婚之類的。

其實你不懂,我只是需要一些承諾和安全感。我想我要的承諾和你想的是不同的。

屁!!老娘有說要嫁給你嗎?你連求婚都沒有!連一句願不願意都沒問?

沒有人逼你!實際上,我的心正在慢慢遠離。

甚至有時候我望著你我都懷疑,當初看上的是甚麼東西。

天啊!!盲目的愛情。




甚麼屁情人節?你他媽就是不懂得我。


我逐漸討厭你說話的語氣,你做事的方式,你邋遢的生活。

我只是不說,但是難道,你不知道我已經不知道該是要包容還是忍受了。


甚麼鬼!如果沒有愛了!!有沒有錢根本不重要。重要的事情是,你再也無法帶給我快樂的笑容了。

我們再也不需要刻劃彼此的未來藍圖,我們可以各自走各自的一條路。

誰也不用委曲求全,誰也不必犧牲彼此。



SKY先生!!你被我開除了!!謝謝!!








(抱歉!瘋狗在亂吠)PS,或許不愛了,就會越看越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