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已經完全要暈開的眼睛,我只感覺夜晚太迷濛也太美了。


即使只是輕輕閉上眼,都要昏厥。






我買了一瓶用可愛玻璃瓶裝的紅酒給安慰自己,也犒賞自己。


放進冰箱裡醞釀它的醇,希望,可以親吻我的唇,然後讓我帶著美夢入睡。














已經忘記,回憶中的溫暖和體溫了。



還有那久違的熱情,在我內心裡盛開的花朵。



都已經漸漸被遺忘。 




我想要像以前一樣忘情地,放肆地,舞......



我想要走進那好久沒有沉浸的炫爛燈光和舞池,盡情地,忘我地,舞......




我想要喝它個千杯萬杯,然後盡情的嘶吼盡情的,唱......



我想要喝一口血腥瑪莉,想啜飲一杯馬丁尼。



我想要擁抱一下陌生人,想一起大聲歌唱,想忘卻煩惱。



於是,迷失,迷失,又迷失。



然後,清醒,清醒,又清醒。





我想起午后在誠品遇見的那人,為什麼誰也沒有相認?為什麼誰也沒有微笑?


是因為經過太長的時間,歷練。所有的人都改變了嗎?


於是我們誰也不確定誰是誰?於是我們錯過了延續友誼的機會?



也或許,你對我諸如我對你,都不是重要的一環,不是重要的角色。



是今天挑選的書讓我太鬱?還是因為太鬱所以挑選了這一本書?


一本寫著羅患癌症的妻子和一位有"孤單恐慌症"的老公,他的不離不棄以及他的出軌。


讓我從新體認愛的詮釋,顛覆對愛的認知?



我想,我也有孤單恐慌症。而且非常嚴重。我也需要化療,需要心理醫生吧!!





能不能給我一個溫柔的親吻,熱情的擁抱,溫暖的體溫?


能不能一次也好,用最專注的心來包圍我,不是厭煩,不是疲累,不是隨便應答。


能不能傾聽我,讀我,了解我,不要讓我一一解釋。






此時此刻,有些東西正在流失。


而我,卻是如此無能為力,一如我失去的似水年華,一樣的無能為力。


我抓不住,手中的一任何一粒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