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沒有睡意。


肚子不舒服,好像痛了兩天了。





身邊的一切事情都變得安靜,連小貓也玩到累了,睡了。




有時候我不懂,為什麼明明很簡單的事情,會變得那麼複雜?




明明很間單的很輕鬆的很容易的話,在某些時候說不出口。





長大了。就要注意言行舉止,要有禮儀。




不論是在哪都要注意細節,小心翼翼。



可是,人與人之間卻變的疏離了。






我懷念,那個做錯事可以吐吐舌頭耍賴的小時候。





我懷念,那個受委屈可以討摸摸抱抱的母親擁抱。











我們不斷尋找著最合適自己的人,讓自己最自在快樂的人。



但是事事哪有這麼如意?於是大人們告訴我們要學習包容和寬恕。




然後我們硬著頭皮走下去,勉強著自己,然後越變越不快樂。





很想問,難道非要改變自己或是改變誰嗎??????






也許,有那麼一個人,可以不需要改變就能夠懂你的心。



不需要假裝,就可以輕鬆自在的相處,不需要忍讓,就可以互相扶持互相打氣。







我不太會表達,也不太懂的討人喜歡,總是太過粗心,或者太小心翼翼。



有些時候,我被誤會了甚麼我也不想反駁,更不期盼被了解甚麼。


如果說不是一個好女孩,我承認。不夠謙虛有禮,沒有高學歷以及好的背景。


沒有才華,沒有事業,沒有存款。這些,我都不否認。




只是說我壞,我也不算壞,至少我有一顆敏感又柔軟的心。






你不喜歡我嗎?那麼總有人會喜歡我吧?你不接受我?那麼總有人會接受我吧?




我們,不就是為了找最適合自己的人,才會不斷的更換嗎?



一定,會有一個人,是和你最契合的一個人。




懂你的想法,珍惜你的眼淚,會逗你笑惹你開心。會體諒你偶而敏感容易受傷的心。會包容你的壞脾氣。

會記得你說的話,知道你喜歡的東西和討厭的東西。不會嘲笑你。

會欣賞你的化妝,會喜歡你的打扮,會跟你說你很漂亮!你是最棒!不管你是胖的瘦的,都是最美的。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