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淋到雨,結果真的感冒了。


連,眼睛痛也找上我。



真是禍不單行哪!!




好久沒有生病的我,這一次覺得糟透了。


沒力氣!頭暈,鼻塞,外加眼睛痛......











幸好,我只是生病了。









比起新聞裡那些受災戶,我算幸運了。


沒想到這一次的災害那麼嚴重,一堆催淚的新聞,每次看都哭。


我知道那種失去親人的感覺。





真心的祈禱著,一切可以快快平息。

也請記得關心身邊的每一個朋友,親人。

慶幸著,大家都還在。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加油喔~南台灣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