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好早就約好的"印度先生"

果然,不是瑪姬的菜....

你問我好吃嗎?我想,應該算好吃吧?

只是,我真的不習慣。




太奇怪的香料,太奇怪的味道。。。

說不上來,不難吃,但也不會想再吃。

等了好久好久,都快要不知聊甚麼話題....

我點了辣味牛肉咖哩。奶油烤餅。印度拉紅茶。


辣牛肉咖哩還OK!!將烤餅撕成一片片然後配著咖哩吃。要用手喔!!

這點,瑪姬滿不習慣。我果然不能當印度人啊@@"



PS.紅茶不好喝><"





後來,又到名佳美買了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家裡的已經快要挖空了。

很好用的髮膜,便宜又好用。(好想去剪頭髮)

然後,到綠園道看看可愛的貓貓狗狗。




一天,就這樣過了。




不過,今天很開心,本丸的餐桌來了。


明天再來PO啊!!!!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