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瑪姬小姐又跑到東海玩樂,這次目標是藝術街的古典玫瑰園。

話說古典玫瑰園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傳承著英式貴族的古典風格,優閒的下午茶,沐浴在芳香的玫瑰香氣裡。

心情非常的放鬆自在。



不過我忘了帶我的T2小桃桃,相片是手機拍攝的喔!!

進去店裡的時候會有著可愛制服的服務生幫你換上紙拖鞋,然後帶領著我們入座。

我不記得是否每家分店都是如此,因為我上次到古典玫瑰園好像已經是兩三年前在台北跟朋友聚餐的事情了。







店內的擺設和裝潢全都飛馳優雅別致,當然,以玫瑰為主題囉!!!







我選了靠窗的位置,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看看窗外走動的人潮,可是當瑪姬小姐坐下來後又後悔了。


因為看到有舒服沙發椅的位置,漂亮的抱枕,整個小小後悔一下。







不過窗外對面有一家叫做小熊森林的精品店今天剛好店休,


讓我瞧見了可愛的巨大泰迪熊,真的很可愛。


我也很想要這樣的鐵捲門~~~ㄏㄏ







哇!!好想坐的位置喔~~瑪姬到洗手間前也不忘拍一下店內的擺設。


每一餐桌上都會有一朵新鮮玫瑰花喔!!








洗手間也是這樣的優雅別致,唉唉!!嗯嗯的時候應該很舒服吧???










我點了紅酒燉牛肉,這是餐前沙拉和麵包,還OK!!份量剛好不會太多,麵包也考得很好吃。








這是飯後點心, 很好吃ㄟ~~~~


大家很疑惑為啥沒有紅酒燉牛肉?我也疑惑?


因為我拍啦!!可是卻鬼打牆的找不到那張煮疵的照片。有點覺得會被噓的感覺......


大家,原諒糊塗的瑪姬吧!!!!

但是老實說,燉牛肉也好好吃喔!!ㄎㄎ








我的附餐飲料,所有套餐都有附160的飲料,多的補差額,我點的是玫瑰王子水果茶。

很大一壺喔!!瑪姬喝好久還喝不完,害得我回家路上頻上洗手間......








很漂亮的餐具吧???偷偷拍一下別人的....






臨走前洗手間再一拍!!!ㄏㄏ!!自拍無罪!!



吃飽了,我就一直很想到隔壁附設ㄉ門市買茶,古典玫瑰園有附設門市販售他們的茶類和餐具喔

因為聽說它們有很好喝的玫瑰纖體茶,於是二話不說的馬上過去試喝購買。

我買了較作超級火焰的玫瑰茶,他對消化和便秘以及脹氣都有改善的功效= =

超適合我的!!這兩天我都有喝喔!!還滿有效的!!重點是他的茶好好喝!!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