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裕一起到淡水一日遊了。



中午坐統聯到台北車站,然後又迅速的搭接運前往淡水。

因為天氣很好,人潮非常的多。

經過紅樹林站那附近,看到好多腳踏車的人潮喔!!

因為一直到淡水都有腳踏車步道可以騎。

途中的景似乎很漂亮的樣子!!看到很多親子遊,也有很多比較專業的腳踏車部隊喔!!

我覺得看小朋友騎腳踏車非常可愛呢!!!









到了淡水當然要快樂的拍照留戀啊!!ㄏㄏ

我記得以前住台北,走淡水跟走廚房一樣!!

尤其是念書的時候,更是常常去東吃西吃。








我記得有一年我心情不好,一個人就會到台北然後到八里又到淡水散心

那一次,天空下著雨。然後,是一個非常寒冷的冬天。

我還一個人待在充滿咖啡香的咖費店裡待了一下午.......








很快就天黑了!!人很多~~河堤旁坐了好多人......












天黑了~~路燈下依然是排排坐~~情侶談情~或是一家人吃東西,聊天,放鬆。







經過一家精品店,發現了起司貓的小公仔,真的好可愛!!


忍不住偷拍了起來!!








阿給,還有魚丸湯。


這是一定要的啊!!每次都要來吃阿給喔!!而且我要放很多辣椒醬....


好好粗喔!!有我生命中好多回憶的阿給.....









下一站是士林夜市,但是搭捷運前還是忍不住要買一 下出口附近的威力多拿滋。


淡水捷運外的一家威力多拿滋,看起來就好像拼命呼喚我一樣~~~







玲郎滿目的甜甜圈,讓人看了每個都想夾起來買回家呢!!!

瑪姬小姐挑了兩個趕快迅速逃哩,以免敗太多!!!


雖然好吃~但是熱量超高,所以偶而品嚐就好!!




後來到士林夜市幾乎都在逛街,所以沒有照相。

而瑪姬小姐也累了!!腳痠到一個不行。

但是很開心,因為好久沒逛士林夜市了!!雖然人爆擠,然後腳快廢了!

還是買了一件衣服回家@@"

然後吃了超好吃的臭豆腐,真的很好吃ㄟ~~我好怕吃不到喔



下一次來做個士林夜市美食特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