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回台北,跟友人拿了一些DVD回家看,這幾天無聊就放來看。



昨晚看了"眼前的生活"之後,總絕得心情悶悶的。



看來我還是看一些搞笑的電影比較好一點,情緒的波動態容易受影響。


今天一整天就一直重播著電影的畫面,一個瘋狂的學生機關槍橫掃校園......





來說說最近的我,其實一直台北台中跑,為了看房子跑來跑去。

只是一直沒有找到適合和喜歡的,適合的覺得太舊了。

我想我住大廈習慣了,要我住公寓好像有點為難!應該說我不喜歡才對。

可是實際上我的經濟狀況範圍內,要在台北找一間符合我條件的大多是櫃的要命的租金。

真搞 不懂,明明經濟那麼不景氣,房租怎麼不調降一點?

我想也許因為是這樣,租房子比買房子的人多吧!所以房東才一直死不降價?




如果十二月中一直還沒找到房子,瑪姬小姐可能就沒辦法搬家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重新回去以前長大的地方,很想念小學最愛買的早餐店,早餐店的阿姨都還認得我呢!

也很想念巷子的肉羹麵,雖然他從25塊錢漲到了40塊錢,但是依舊大排長龍。


我也懷念當時剛蓋好的巨蛋運動公園,那是最適合約會和親子歡樂的地點。


可是真的找不到房子,也只好將計畫延期。

我想延期,大概有些人會覺得開心吧!!噗!我想看到文章的人心裡有數。




最近,一直有一些東西想要割捨卻又不捨得的東西。


尤其整理東西的時候,一些舊相片,一些用不到的生活用品,一些衣物想要丟棄又覺得可惜的.....


還有一些情感層面的東西,那些是碰不著摸不著卻又深深烙印的......




我曾經說過,一雙不合腳的鞋,即使穿的美麗也會疼痛。


大概,我穿了太久不合腳的鞋子了,然後再美麗的鞋子也被我糟蹋的歪七紐巴。


要脫掉了嗎??又是一陣的難以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