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騎著摩托車要到車站坐車的路上,遠遠就撞見傳說中又大又圓的月亮!

於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我的另一半,興奮的打了通電話跟他說,月亮真的好大喔!!

然後他回答,是啊!這是今天最大最圓的月亮呢!!!






之後,我打了一通電話給非常要好的男性友人,也同樣對他說,看看天空,有大月亮喔!!

好友開玩笑表示,要一起曬月亮嗎?





突然,我覺得很窩心。





有時候你會覺得,友情似乎比愛情還要堅固,還好維持。


當你和一個人有了愛情,友情似乎就少了一點點。


好像你的另一半就不再認真傾聽,不再能夠甚麼都說出口。




是親蜜愛人,就不能是好朋友嗎???





我想友情和愛情的天秤很難平衡。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們只是朋友,那麼我可以容忍你的粗心。


那麼我可以看到你邋遢又蓬頭亂髮的模樣兒不有所批評。


那麼,我也可以原諒你總是我交代的事情聽一半做一半,不會氣得想發飆和你大吵大鬧。





我想念還是朋友那時候的我們。




我想念我們之間有一點點距離,多一些些尊重。


當一切都太理所當然都太習慣的時候,我不知道該看見優點還是缺點。






而當我一次一次發現你的粗心大意和對我隨便的態度,我真是天殺的不知道應不應該生氣。


我不知道包容的定義是甚麼。


包容一個人和容忍一個人有甚麼差別?





人一輩子有多長??我真的不想一輩子容忍著太多我不喜歡的行為。



我真的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