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女王~小豹!!


最近依然不改任性和小心眼的個性。


大概最近放太多其他貓咪來房間玩耍,小豹生氣了!!


於是任性的在我床上撒了一泡尿,像是跟我示威般。


當然~也被我海扁一頓了~~死小孩......








在小豹面前唯一有免死金牌的就是MONEY


他是小豹唯一認可的老公。


只給他靠近,只給他舔毛,只給他抱抱。


兩個總是像小夫妻一樣恩愛。









那天看到小豹依偎在MONEY懷哩,真的很小女人ㄟ


一點也不像小豹~唉!!我想啊~MONEY何德何能得到小豹青睞?


大概是因為他總是有辦法像英雄般的把沙窗打開讓貓咪出去玩耍,把櫃子打開偷拿豆貓棒和零食


所以小豹就特別喜歡他了吧????









睡在一旁的寶寶大概覺得很溫暖也窩過來一起睡了。


MONEY的好脾氣,一起簍著寶寶和小豹,噗!!挺有福分的傢伙嘛!!


感覺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