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門本丸公主呆在我房裡睡覺,我沒趕他出去。

結果回到家發現他終於把棉花棒的盒子給拆了,然後棉花棒散落一地,我一邊收拾殘局本丸還在一旁用很天真的表情看著我,絲毫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汗.......


但是我沒有責罵他,畢竟不是抓到現行犯,而他又一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的模樣。




最近,本丸的性情變了,變的很乖,脾氣也變得很溫和。

我一度以為他生病了,但是觀察一陣子又似乎沒有。我在想,是因為秋天吧!!


容易讓人憂鬱的秋,多事的秋,因為最近我也很憂鬱呢!!!





好像生命f缺少了維他命色系,就像沒吃水果,水喝得不夠多,沒曬太陽,書看太少......等


總覺得,少了點甚麼動力。


我想我們本丸公主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