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睡意的夜裡,白晝交替的時刻你在另一頭和我訴說著,那一些曾經的過往。


我凌亂交雜的情緒,你隻隻句句的回憶中細說著當下,是你我都沒有忘記的片刻。


有一種默契,那是長久以來的練習和習慣。總是不用言語甚麼,就能知道彼此哪裡有甚麼不對?


沒有多說甚麼,談笑著,喧鬧著,玩笑話的那些。





我對你說,那些過去曾經傷心的,抱歉的,難忘的,應該就過去了。



說了最後一句抱歉!一切都不要再埋怨了。


當時的痛,當時的承擔,當時的憤怒,當時的委屈,那都是好久以前的光年。



現在,只想謝謝你,還能在我思緒凌亂,無處喧鬧發洩的夜裡,這樣陪我說話。




I am ok, th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