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不知道那裏看過還是聽過。



說著,"沒有人可以主宰你的快樂不快樂,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快樂與否"




雖然我很清楚也懂得這樣的道理,只是.......




很多的時候,我還是很容易讓自己陷入一種很深很深的憂患裡。






今天我對朋友說,我想要搬回台北。




雖然我並沒有很確定也沒有很大的決心,但是這樣的想法已經持續很久了。




很捨不得許多朋友..........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要為自己決定些什麼.......某些甚麼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