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一下子突然降了好幾度,我有點措手不及!

原本想要買的靴子,以為還不夠冷始終沒有下手,誰知道天氣的善變,跟女人一樣。

我有點後悔沒有買可愛的毛毛靴了!哀~~



濕冷的天氣,會讓人想要吃點熱騰騰的羊肉爐或是薑母鴨,我喜歡大夥一起圍爐聊天的氣氛,很溫暖。

想起前幾天參加男友妹妹的婚禮,讓我覺得幸福洋溢,最近真的好多人走上紅毯。


後來和慧珊聊天才知道,明年是孤鸞年,不適合結婚,聽說會不幸福喔!所以大家都趕著年底結婚嗎?



我對婚姻沒有甚麼幢景,也沒有太多的期待,而且越來越沒有那個念頭。

我害怕我沒有能力,也沒有多餘的心去建築另一種生活,還有習慣和接受。

我直覺認為自己不會是個好賢妻,不是好媳婦。說不定我會被退貨!!(可怕)


討厭冷冷的天氣,會讓人胡思亂想,會讓人冰冷,沉默。


我想貓咪也不愛這樣的天氣,有看過五六隻貓窩在一起的模樣嗎?

最近我家貓咪常常這樣窩在一起,然後你會發現,都是那幾隻虎斑。

有時候我懷疑,它們是否有毛色歧視?虎斑只喜歡虎斑?

所以我家土豆和麥麥總是自己像個獨行俠?



貓咪的世界裡,也會分小圈圈,也會搞小團體,噗!!真的讓我笑倒了一下。


可愛的咪咪呀!!我真想窩進你們柔軟的世界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