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有個人

可以安安靜靜的聆聽我的聲音

聆聽我內心的聲音

可以懂我,可以傾聽我,可以默許我



一直不喜歡太吵雜的地方

尤其是需要片刻寧靜的時候

希望一切可以是靜止的,無聲的

然後有那麼一個人,聽我說



我想說

有時候我真的好氣餒,好多事情不順心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安慰我?


我想說

一個人實在很孤單,可面對人群的時候

怎麼還是孤單?

有沒有肩膀可以讓我靠一靠?


噓!聽我說!

給我一個可以傾訴的管道

給我一個超級垃圾桶,出氣筒!

讓我舒發我一整天污穢的心情


今天!好煩心!

誰?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