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T先生

今天是你生日呢!想起與你認識

都已經是這麼久的事情了


從當時的轟轟烈烈,到分離時的銘心刻骨

我一點一滴的已經學會將那些回憶,放在內心的某個位置裡

只有在這些特別的日子裡,才又拿出來細細品嚐當時的酸甜苦辣



1/13是我生日!也是當時我們分手的日子

你知道嗎?因為太傷心了!我已經五年沒有過生日了

希望最後的回憶,是停留在你送我的黑森林蛋糕那天的回憶裡

希望最後的回憶,是停留在那個讓我落下最多眼淚的火站裡

我想,這是我對自己的一種自虐和逞罰!



親愛的T先生

今天是你的生日喔!我要祝福你!

祝福你往後的日子裡都能平安順心

希望在這麼多年後的今天,我們都成熟穩重了

不要再為小事情傷心,不要再輕易放棄彼此的真愛

要懂得把握住想要珍惜的情感,不要再重蹈覆轍!


親愛的T先生,謝謝你在我生日那天,還記得跟我祝福

其實,在很多的時候,

我還是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