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無意間打開雅虎的即時通,剛好碰到好久以前的朋友"小蓁"

因為後來一直始使用MSN,幾乎沒有開即時,所以也一直沒有聯絡到她。

所以我立刻快速的和他通訊,深怕他又離線。




小蓁是以前在台北的好姐妹,瑪姬小姐搬來台中就很久沒聯絡了,剛搬來因為生活很辛苦也很忙碌,所以一直沒有時間聯絡。

傻大姊個性的我又把手機搞丟所有通訊都沒有了,而小蓁也把我的號碼搞丟了!!!

姐妹倆好幾年沒聯絡,這一次找到她心裡真的很高興。



小蓁明年要結婚了,恭喜他和水蜜桃先生終於決定要步入紅毯,但是小蓁說他這幾年胖了好多~所以要努力減肥囉!!

真的很高興可以找到一個好朋友,在之前還常常想起她,對我來說人生裡有很多段值得回憶的過去。

其中的一段就是認識小蓁那時候,那年我才22歲,很愛玩也很衝動。

當然,也有很多荒唐的事情,很多美麗的回憶。





我們一起交朋友、一起逛街、一起泡夜店、一起把哥哥。

我們談心,我們沒有保留。








哇哇哇!!!這是六年前拍的大頭貼喔!!我和小蓁小姐的合照,找了好久才找到呢!!!

哪一個是我呢???大家看得出來嗎????


那時侯超流行大頭貼,常常和朋友到台北東區喝茶就順便拍一下!!好懷念喔~~


大家要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