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些東西在我心裡面瓦解了。


在昨天的爭吵過後。



我連大吵一架的力氣都沒有,只有疲累參雜的淚水讓自己漸漸入睡。





我想你不會知道,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的吻,想起了從前溫柔的你。



當時,我心裡暖暖的,於是我決定再相信一次。



只是後來,我們卻意外的吵了一架。



幾乎是一秒的時間,我的心破碎了好幾片。




我告訴你,我很難過。






我以為,你會對我有所歉疚。


我以為,你會對我有所心疼。


我以為...........





眼前,



是不是已經到達終點了呢?








================================









最近的我,不太喜歡用文字。


因為文字似乎無法描述我心裡的矛盾和傷口。




寫不出快樂,於是我幾乎不太敲打鍵盤了.....






噓!不要問~我不想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