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會好想念某些人,或是某些回憶。

想的沒由來的,不由自主的。






好羨慕正躺在床上無憂無慮的貓咪,想躺就躺,想睡就睡。

不會那麼容易受傷,不會那麼容易傷心。





有時候,我還寧願我只是喵喵叫就可以討摸摸的貓咪....







只是此刻我的耳邊,還時時傳來那一句"我找不回從前的你"

一直迴盪著,迴盪著,像沒有停止過的旋律。






找不回的從前,說得真妙!

本來就是回不去的過去啊!如果回的去,我們還要不要選擇彼此?

我想了又想,那的確是一句最傷透我的一句話.....

一句讓我想到就心碎的話。





原來一直以來,最鋒利的不是我的嘴,而是你的呀???





回不去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