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電視台現在正在播著,、我在墾丁,天氣晴"

突然想著自己一直想去卻沒能去的墾丁,原本計畫今年夏天要去卻還是泡湯了。

不知道現在去還來不來的及?



我嚮往的美麗晴空,我嚮往的悠游大海,我嚮往的美麗地中海風格民宿。

現在去還來不來的及?



我想跟你一起去旅行,我想穿上我的飄逸美麗長裙和那雙擺了好久的白布鞋。

我想跟你一起踏上旅程,一起背上行囊,一起去旅行。



好吧!我等你。

等到我們都可以一起,放下手邊的工作~說走就走吧!!


那是個可以忘卻煩惱的地方,那是個可以遠離塵囂的地方。


那是個可以好好放鬆悠閒大口呼吸的地方。








走吧!我等你。我們一起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