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作樂後帶來的傷痛,痛得我全身痠痛。

大概是身體大不如從前,年紀也大了.....

醒來時是一陣頭痛劇烈啊!







很久沒有好好的放肆著喝著酒,大聲唱唱歌,就算肌肉痠痛又怎樣呢?

開心也好,傷心也好,我都想要暫時忘記一下,忘記從前的不愉快

但是希望親愛的朋友可以忘記過去的傷痛啊!!別想了!!

人事無常,要及時行樂啊~







我想要勇敢的起身,勇敢的離開,勇敢的愛。

我想當個勇敢的人。






喔!!一年一次的中秋,就這樣過了。

我卻發現我竟然忘記,忘記抬頭看看美麗的月娘,忘記停下來遙望遠方看看當下的美景。

可惜,可惜我總是忘記身邊的幸福和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