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因為我不斷的粗心摔機,最後終於送往急診室看診了!!

等到我拿回手機才發現,原來的資料全都消失了。


那些不論是關心或是爭吵得無數簡訊,或是那些用來備忘的資料及心情

全部隨著更新程式消失了。





有時候,總是會有這樣來不及就失去的情況

來不及紀念,來不及告白,來不及備份,來不及挽留.........










總是有那種時候。



來不及說的我愛你,來不及說得對不起,來不及說的謝謝你......


天啊!!

如果回憶可以備份,如果想念可以備份,如果開心可以備份,如果親情可以備份

如果一切都可以備份,卻因為一次的損壞還來不及備份或是保留的時候

那有多懊惱???好不容易等到故障的心情慢慢痊癒,卻發現一切都消失了,都不見了

那該有多懊惱???




我是游瑪姬!!我又失去了一些些生命中的寶物和遺憾。


人生就是這樣的不斷獲得和失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