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延續去年就一直發燒的長裙和長洋風,我又添購了幾件花花裙和民俗風的的東西。

我喜歡穿長裙!很飄逸的感覺,既不會有飛起來曝光的危險,還可以防止太陽讓我的腿曬黑呢。


上面那張照片是大陸淘寶的某賣家照片。整個網站非常詩意

一系列的裙子,每件都有很美的名字。甚至有些是毒家商品設計,設計師聚說是個美術老師。

賣場的名字,叫作"花田巷"






總共買了六件,四件花裙兩件素色皺皺綁帶裙。











這兩是素色綁帶款,請忽略掉硬要躺在上面的寶寶小姐....



以下取自"花田巷"







很好看的土耳其藍變型蟲,這一系列的裙並不是超長的款,就是那種有點俏皮和休閒的款。

這件我很喜歡。顏色是深色調,有顯瘦的效果....






森林系的綠,我想當個森林系女孩兒~




裙兒比照片上好看很多,尤其是太陽花的圖騰很美!!

(應該是太陽花)......







這款整個是橘色的可愛小花,很春天的感覺。

簡單又可愛。我想穿著它哪都好啊!!







這是四件花裙裡我最愛的一件。


白色底配上鮮艷的桃紅水墨,好美啊~~~


基本上是沒有甚麼色差喔!!穿起來超好看的







這是一直想要買的白色長裙,這一系列的裙兒設計是皺皺的薄棉


穿起來非常涼爽飄逸,缺點是白色很透呢!!必須要穿內搭在裡面。







同款的西瓜紅,裙襬算是大擺的設計,側邊綁帶幾乎沒有腰圍限制。

意外的我很喜歡這款,想要天天穿著她....








這款木製手工雕刻手環,是印度製,很漂亮的大象圖騰。

在民族風店挖到的寶物。非常非常喜歡手工製的東西.....








這也是手工的大象拼布白T,有修身的設計,搭配花花裙很讚喔!!

忘記是泰國製還是印度他們作的很多都會天家手工拼布和亮片縫製。

希望有一天我能到這些國家的市集,我想我會嫂很多東西回家的.....







這款拼布裙,是一片片拼布手縫上去而成,還逢上亮片。

每一件拼布裙都長得不一樣,因為是手縫的啊!!

所以很喜歡,不會撞裙,也很有個人的味道和風格.....



夏天,是裙兒搖擺的季節。

希望這一股風潮一直延續下去~~讓瑪姬有買不完的美麗長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