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到海邊的maggie,趁著某個假日到了福隆了

陽光,沙灘,美女。

我享受著海風和浪潮,冒著會曬黑的風險,但是我覺得很好玩,很放鬆。









大約三小時的海上活動,清洗過後我們決定到火車站那頭吃便當去囉。

這是這次的行程之一,就是便當。








浴室裡有貼心的沐浴乳,這點還滿令我意外的。

沖完澡,我的臉也過敏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水的關係?








好吃的飯盒來囉!!!鄉野便當。我上網看到大家都吃這一家

所以我不疑有他就選了這一家了。







看起來很可口的便當,只要五十五。

我覺得滷蛋和香腸很好吃喔!!但是豆乾完全沒入味


不過以一個五十五的便當來算,應該是物超所值。


菜色很豐富,肉片也很好吃。





吃完便當,最後的行程就是騎腳踏車去草嶺古道。


一台腳踏車我們租七十而已,還附送雪芙蘭防曬乳。


超貼心,只可惜我沒有挑到我想買的大草帽,這是我這次的殘念....








經過一下午的海上活動,又加上前一晚沒甚麼睡

結果我在途中暈倒了,嚇壞了身邊的朋友。

差點要叫救護車了,幸好我休息一陣子就清醒許多



當時,我真的以為我快死掉了,整個不能呼吸,看不見任何東西。

據說是臉色慘白+全身盜汗.....超可怕的一次經驗......








這是傍晚在火車站拍的,很美吧!!!


算是一次很開心的旅遊,除了可怕的昏倒事件以外。

雖然要很久才能把白皙的皮膚找回,但是我覺得好好玩喔!!


下一次,就是要去墾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