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天,這裡沒有了動靜。

大概是生活沒有多餘的驚奇,和感動....

我的心,還停留在卡蜜兒的細緻思維裡。

我的感動,也還停留在荷妮的勇敢去愛的眼淚裡。





我怯於任何改變,也怯於任何不變。

想要朝更遠的方向邁進,卻裹足不前。




這一天。

偶而抬頭一看,天空蔚然而寬闊,心也跟著開朗了起來。

雖然我還是討厭汗流浹背的炎炎夏日。





我想要飛,我想要去海邊。





想要在海天一色的浪花裡,和自己追逐。

想要多一點熱情,多一些驚喜,大聲尖叫。

這是第一次,我這麼想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