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身體好像變的比較不健康了。

姨媽以前每個月都會報到,現在他常常忘記來。不然就是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大概是經常熬夜的關係吧!我要慢慢改掉睡眠的習慣,每天要早睡早起。


雖說是這樣,但是真的很難。常常忙著忙著已經是半夜兩三點了。

因為一直是外食,很少吃水果類的東西,以後也要常常買水果吃,讓自己的身體均衡一下

聽說奇異果對美白和消化很好呢!!以後常常買來吃吧!!





最近,感覺日子過得很快,卻覺得好像沒有做了些甚麼?


平淡是福氣,但是我想要的人生呢?原來不管活了多久,一直追尋的,一直想要明白的,就是人生。






從現在起,我要去很多地方,我要看很多的書和電影,我要讓我的身體變得健康。

不要再有暈倒事件了!!!

我要存錢然後去旅行。最近很想看朱利亞羅勃茲的新片"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雖然我不確定我有沒有勇氣一個人旅行啦!!呵~~~






總之,剩下的另外一半人生,我要好好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