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maggie小姐跟AMY和貓泡泡的娘相約拿面膜,也順便到朋友的美髮店聊天。

想說好久沒有修頭髮的我就順便剪頭髮了。

這次請設計師幫我把頭髮弄個旁分的髮型,好讓之後決定留海流長的我可以慢慢習慣,不過感覺好像沒甚麼改變。

但是仔細一看頭髮有變短也變得比較薄了,不那麼厚重,清爽多了。






其實我有護髮染,聽說是可以洗掉不含雙氧水的護色,算是補色讓頭髮變亮吧!!

因為我之前有染髮,馨長ㄉ頭髮看起來會暗暗的,可是......有點殘念......

其實我討厭紅色系的顏色,但是設計師堅持要咖啡紅,於是我就妥協了....

天啊~~~我真的有點小小小小的後悔....還好不是很明顯的顏色,一個月就會掉色了吧????









想哭.......

不過,好想燙頭髮喔!!!!!下次我就要去燙捲捲捲!!!!

哈哈哈!!把我的捲捲還來~~~~~繼續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