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長大了,是小美女了!真的好可愛!!我很喜歡寶寶,一直有股衝動想要自己留下來。


每天都會把寶寶抱起來親吻,對著她說,趕快長大喔!!





喜歡抱著軟軟的寶寶,有著可愛的小鮪魚肚肚,脾氣好又不會愛生氣的寶寶。

知道嗎??寶寶,奶媽好愛你唷!!ㄏㄏㄏ





愛撒嬌的豆豆,每次想要抱抱的時候會到腳邊喵喵叫,然後讓我抱他起來放在腿上摸摸

他會輕輕的吸允我的手然後慢慢睡著,就是這樣信任著我,可愛的豆豆。






豆豆其實比寶寶還愛撒嬌,也喜歡找我,不過愛玩的個性卻比寶寶還要強烈。

是因為豆豆是男生嗎????






我想連本丸公主都捨不得兩個小朋友吧!!

一臉疼惜的樣子,忍耐著兩個小朋友吸吸吸!!

本丸啊!!鼻要哭哭喔!!



噗!!!到時候哭最大聲的是我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