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奶油小姐,我今天第一天到maggie姨家住喔!!

我很乖,很安靜,會給抱抱,我在找疼愛我的媽咪和把鼻。

你喜歡我嗎???我會很聽話的,因為我好想要幸福的家喔!!







我長得很健康,已經驅過蟲和除蚤囉!!過幾天我會去找醫生幫我打針針喔!!

msggie姨說我很漂亮呢!!







姨說我是小小林志玲,以後要當麻豆喔!!看我的姿態多優雅啊!!





我有點緊張,但是我想過兩天我就會喜歡這邊了!!這裡有好多貓咪陪我玩!!

大家喜歡我嗎???要跟maggie姨預約來看我喔!!

我想要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有好吃的乾乾和罐罐,還有好多玩具可以玩!!

你願意幫我實現我的願望嗎???我一定會當好乖好乖的小孩的。


===============================================================================================




之前奶油已經被認養過了,所以應該很好教,習慣也很好,前認養人因為某些原因無法照顧他,所以我先帶回家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約時間看貓,但請一定先想清楚,請在自己能力範圍下許可下,再來看貓。

請不要一時的好奇或是好玩,請考慮周詳,認為自己可以照顧他一輩子的再來。

因為奶油已經經歷過一次,我不希望他又遇到不懂得珍惜的認養人。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歡迎來看貓喔!!奶油在台中興大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