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喜愛瑪宣尼的新款洗髮精,一開始是被可愛的瓶身吸引住了。

忍不住就抱回了洗潤兩瓶回家。

蜂蜜的絲滑觸感,還有迷人的香味。

且萬萬沒有想到,竟然就和N多年前停產的資生堂"星光璀璨"洗髮精味道如此雷同。

那是我一直忘都忘不了的髮香,也是一段美麗回憶。

曾經,我以為這思念再也不會被激盪出來,卻因為瑪宣尼的新款洗髮精又讓我不經想起許多回憶。

希望這款洗髮精可別再停產了。一股瘋狂的想法上心頭,不如,敗個一大箱回家吧?

噗!!我真是傻了。




有時候,幸福是一種回憶。有時候是一種味道。

有時候,幸福是炎熱的夏天突然來場嚎啕大雨。

有時候,幸福是喝著咖啡閱讀一本文學小說書。







此刻我願意,這一股幸福的香味可以一直縈繞在我身邊。

久久不要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