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持著非常認真的態度問著你。




[你愛我的貓咪嗎?]


亂七八糟說了一堆卻沒一句是回答我的問題的 .....




總是喜歡顧左右而言他的你,時常不會立刻或是好好回答。

你總是,嘻笑,拖延,裝瘋賣傻。任何我問的問題。




只是你忘了,我是很認真的摩羯座。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是錯的。錯的很多,很離譜。

互相勉強,互相計較,互相攻擊。


卻找不到好的理由,分開,或是更前進。







那天,我問了這樣一句話。代表著非常深刻的意義。

但是你的回答卻令我啼笑皆非。




滿天星星的夜晚,我的心竟然下起了大雨。




雖然你說不討厭,但是標準答案應該是,愛,當然愛。

這才是我要的答案。



也許我太苛求你了....也太苛求我自己。



我好像又陷入了某一種自謔的泥藻之中....

愛一個人,應該要愛一切才對。不是討好,不是忍讓,不是委屈求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