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aggie小姐真的很忙碌,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無名已經荒廢好久了,fb也是上去一下下而已。

希望過年前可以把忙碌匆促的生活停掉,我想要優閒的過生活。



拍了很多照片,我都沒時間放上來呢!!一些美麗的東西,有趣的事情.....

也來不及分享....



身邊好幾對新人趕著過年前結婚了,好像世紀大恐慌一樣。

也許maggie會嫁不出去吧!!??

三十歲的生日,因為忙碌的生活沒有大肆慶祝。我的青春哪!!!真的是一去不復返。



總之,等等我。可愛的無名。

很快的我會回來PO文的。這裡是我的抒發空間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