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把心給關了起來。

我沒有繼續愛的力量,也沒有再打開心的勇氣。

於是我選擇沉默。

不說,就不痛了。也就不會傷害彼此。







這些日子裡,好多傷心,好多委屈,好多無能為力。

我一個人默默承受著身體和心理的傷痛。

病了,我的心和身體都發病號著。




我該怎麼原諒你的錯誤?我該怎麼還能牽著你的手?




好幾次我想對你心軟,但是我做不到了。

不吵不鬧,不任性。甚至不再對你發脾氣。

我連哭泣的力氣都沒有,而你,知道這代表甚麼嗎?

代表著我想離開,我想要放手了。



這麼多次的爭吵和妥協,我努力過了。

你怎麼能不尊重我的心,你怎麼能不尊重我的身體?

你知道那有多痛嗎?你知道有多辛苦?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碎嗎?

摸摸頭就沒事嗎?對不起就沒事嗎?這次,我真的無法再原諒一次了。



能不能不要逼我說出那些話,安靜地走開好嗎??

我真的很疲累,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