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過了多久了,我才開始敲打著鍵盤,才開始想要記錄些甚麼。

心理面,不那麼痛了。關於,那個人。

離開,應該是正確的選擇,至少彼此都擁有了從新審視自己的機會。

去仔細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




原來,放手真的比較幸福,勉強握著的手,只會痛了彼此。






現在,我身邊的人,很好。



我只想說,我很高興自己勇敢的面對許多事情,也慶幸自己的離開

我想,沒有我的你,應該比較快樂自在吧?




親愛的,我要祝你幸福,我要祝你找到適合的另一半。


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放下這段感情,我們都能找到幸福,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