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你,我就知道我們會有些什麼。
因為你看我的眼神有些不一樣。


那天,冰冷的不只是天氣,還有我受傷的心。
面對曾經對你爽約了兩次的我,你輕鬆自在。
就像,我們已經認識了好久好久。



很奇妙的,我們都有這種感覺。一分熟悉感。




我很少對人說出心底話,那天卻出乎意料的告訴你我的心事。
原本我以為,我不會再見你....


只是一個吻而已。可是你握住了我的手,緊緊的。
之後我便知道,你會愛上我。


有時候我會想,我們的愛情,究竟是來的太遲了,還是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