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累。



是那種心疲力盡的累。

我有多久沒有安靜下來看一本書?喝一杯咖啡?

單純的自己一個人。



人生就是不斷抉擇,不斷的往前。

有時候我真的累到不知道該跟誰說,努力了,得到的結果卻不是理想的。

我很努力,但是我無法作到完美。


好久,沒有寫些心情來發洩了,我其實詞窮。

應該說,我的內心很貧窮,我的收穫很渺小。

但是一路來,幸好,還有愛我的人,關心我的人,包容我的人。

過去讓它過去吧~~我想要繼續往前走,我想要有個人和我攜手共度未來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貪心的要求,但是努力應當有回報的。



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