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貓友的指點,瑪姬鼓起勇氣來縫南瓜窩了~

買好布和剪刀以及許多針線,作好萬全準備來挑戰第一次DIY

心想,作的醜醜的紙要貓咪要躺也沒關西吧???



這是半成品,一面是可愛的袋鼠卡通布,一面是繽紛點點布。

很假會的加了兩個扣子來作深度讓貓咪好躺,誰知道貓咪一直咬那個扣子,最後又被瑪姬拆掉了。






收好邊要準備包布編邊了~湯圓先來試躺過後~看來貓咪不嫌棄啦






這是包好布邊的完成品喔~做好以後好開心呢~~~幸好邊邊有立起來,縫的時候好擔心。

之前看過有人作的是立不起來像太陽花一樣。

很可愛吧!!!這是我的第一個瓜。








一開始貼在FB上就受到熱烈迴響,一個作皂的朋友因為之前友送我我手工皂,剛好他家也有養貓貓

當他開玩笑說可以用皂換瓜的時候,我久決定要作一個送他了^^

這個就是愛蜜莉的喔~~也很可愛~是粉色卡通熊配上紅色點點布。

這個已經給他們家掰掰爺爺躺囉~~希望掰掰會喜歡~~~

 

 

買了很多花布,之前作的兩個瓜都是大瓜,底的直徑是五十可以讓大貓貓躺也可以躺兩三隻

後來又畫了一個小瓜,是直徑40的,剛好一隻貓貓躺





就是這個繽紛花朵三號瓜~剛剛好一隻貓~顏色也很春天,不過這個做的不是很滿意。








大家都笑說寶飽滿出來了~~哈哈~~









這是阿罵的客家花布,聽說麥很好很火紅喔~而且好便宜的布!!!

我很喜歡上面這一塊桐花布,顏色配得真好看~~

感覺非常柔和也很復古,我很喜歡呢!!!!






這是另一面,漂亮的紅色花欉,客家花布真的很好看~~有另一種感覺。





這一個瓜是第五瓜,可愛的黑貓KIKI和粉嫩水玉點點布

算是我很用心也很滿意的一個瓜,因為要作給茶麻家的貓咪。不敢馬呼。

 

很漂亮的配色ㄟ~~下次想再買一樣的布作給我家貓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