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開始作那個小時後的惡夢了。


每次心情不好或是發生不開心的事情就會作那個夢。


幾乎,是哭著醒來的。








很多次,我都深深體會到,某些事情即使是你敘述或是傾訴給別人聽。

別人也不會放在心上。別人,也不會體會那種傷痕烙印究竟有多深?

因為,那是別人,不是你自己。




於是,縱使你說了千次萬次,我想他也不會懂。

是的,他不會懂。沒有人懂。







你敞開心房說的秘密,你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

但是卻過不了多久,那個人也許就不記得了。

因為,不在乎。是的,不在呼。







說真的,我後悔了。


我後悔我說出來的那個秘密。


那是我一輩子的桶苦和疤痕呢!!!







好心碎啊!!!










但願真的只是一場夢,這一切,只是夢。


希望我再也不要被惡夢驚醒!希望我再也不要不被理解的愛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