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睡不著,原本熄了燈準睡了卻又爬起來。


最近,有些心事 。



那是些難以啟口的心事。


我只希望,可以讓一切安然過去,可以看見曙光。







前幾天回台北,請嫂嫂幫我染髮,結果顏色不如預期,不夠顯色。

結果昨天自己又買了一瓶回來萊雅的染髮劑,亂七八糟的自己胡亂染一通。

ㄟ!!結果顯色了,髮型看起來沒那麼死,比較閃亮了。

我討厭我那烏黑黑的頭髮,雖然我記得國中老師曾經當著同學的面誇讚我的髮色

但是因為太黑了,害得我超難上色的!!!

頭髮顏色變亮了,心情,卻沒有好一點。





廉價的三合一咖啡,卻讓我失眠了。


天就要亮了,我的貓咪們都睡了,而我,卻是醒的。


等等我要去買一份好吃的早餐,準備一天的開始。

然後,煩惱要拋到腦後,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