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應該有怎樣的心態,在我這樣的年紀理。

是應該思考未來,是應該打算什麼嗎?

也許,我們要走的路不太一樣吧!





就算快要三十,也還是有小孩子的一面,拒絕長大的任性。

就算快要三十,也還是想要偶而耍耍無賴偶而撒嬌一下。

就算,是個大人,也還是會傷心啊!會徬徨,會不知去向。





我怕,我們的終點不是同一個地方。不是通往同一座花園。


我也怕,耽誤你。是的,我怕耽誤你。






就像一直被追問的話題,我刻意迴避。

我不願意正面回答,我也不想回答,也或者,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人生為什麼要有這些限制?要有這些規劃?要有這些責任?

如果彼此要的不一樣,到底是該堅持,還是放棄?






突然的,我被趕鴨子般的必須思考這個問題。

但是其實一直以來,我害怕這個問題。

我追根究柢就是不要這個問題,不要面對。





大概,

是我不能給你完整的人生吧!

而我從不覺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一直以來都是有缺口的。

一個很大的缺口,足以讓我清楚明白。我也許不能給你完整的幸福。






所以呢?






是應該要牽著手,還是放你迎向更幸福的人生?

我想我們都應該好好思考這個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