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陳怡蓉廣告很兇的BB霜,好像有好幾款~我挑了敏乾肌膚適用的


最近都在使用這一條,一般保養程序後我就直接抹上,然後就上妝了!!


質地是霜狀,算是滿保濕的一條BB霜~顏色也還滿適合我,不會太偏白,很自然。







 這兩款是SKIN79


桃紅色是控油,另一款是保濕~剛收到還沒開始使用~改天再來寫心得






接下來是在UNT醫療美容網的網站上購買的礦霞雲采腮紅

瑪姬挑的是害羞的笑,顏色很美。







是很自然的偏橘色系,看起來還好,但是瑪姬試擦後非常喜愛~

他的顏色很美,真的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害羞的笑呢!!!

而且他顏色很顯色,也很持久!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改天補上上妝的樣子!!


我覺得UNT的東西很棒!我想以後我會經常購買.....

有興趣大家也可以進去逛逛~聽說粉餅也很優!!







這瓶是髮色橘子的護髮油,香檳玫瑰護髮油

超香的~味道很喜歡,要洗完頭後半乾的時候抹上喔!

不需要很多~抹完後會感覺頭髮軟~但是捲髮的話還是要用點造型品.....







質地就是油。沒錯!!所以叫護髮油嘛!!

真的很香~是很浪滿的味道。

他的洗髮精我也有買,也很香,重點他的產品是強調自然和環保的

是可以被粉姐的物質,包裝也是採用再生紙,瓶瓶罐罐都是採用可回收塑膠品。

是個愛地球的品牌。基於這點瑪姬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