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我的身體變得超級乾 ......

已經特別使用滋潤的手工皂了~卻還是會乾癢。

每次都要再擦上肯拿士蘭花乳液,我很愛的味道。

 

大概是怕冷,我其實不敢洗太冷的水,

所以每次都開得很熱,因為洗太熱了結果肌膚的水分都流失了吧?

但是最近有點奇怪,身體很乾,額頭卻冒出好幾顆粉刺和豆豆。

兩頰是超乾的,額頭卻長粉刺?我好討厭這種混合肌膚

還有最讓人腦的是,我竟然跑去買眼霜這個東西?

聽說牛爾的百合茉莉很好用,那是抗皺系列...剛好又第二瓶69折

就買了....








我竟然買了這東西,那表示我老了。

長期帶著隱形眼鏡很容易有黑眼圈和小細紋,但他主要是抗皺,而瑪姬小姐不得不承認,確實有那麼一小條細紋跑出來嚇我.....

但是買過其他眼霜我都覺得不好用,這一瓶我到喜歡。

按壓示的用法只要壓一下就剛剛好我使用,也不會太油。

味道是茉莉香,也很淡雅。我很喜歡。









結果我又去定了這款百合茉莉純花胜肽防皺霜....

他表榜輕熟齡使用喔!!!!好吧!!那我買.....

人家只是輕熟齡啦~~~真是!!

這款我還沒使用,但是很期待。

但是我討厭,討厭自己自覺到好像要慢慢變老的感覺。

也討厭,變老卻還是孩子氣的自己。怎麼人老心不老啊!!

這是壞事兒還是好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