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款香蕉夾是瑪姬最近的新歡~超美的!!!
左邊的立體雙層蝴蝶結緞面香蕉夾超可愛,抓個馬尾流一點瀏海然後夾上
很好看喔~我很想拍,可是我沒辦法拍到我的頭......
他有十一個顏色~想買的可以直接點進去賣家賣場上購買喔







很美吧!!超甜美的麻豆葛瑞瑞~

我買的就這個顏色!!





中間那款紡紗材質格子厚布鮮豔多瓣花朵香蕉夾的質感超棒的!但是價格也不便宜啦!!
不過真的很美~夾上去整個人變得很亮~我也很喜歡






這就是瑪姬小姐買的顏色囉~~圖片也是葛瑞瑞!想看其他的自己點進去吧!!



最右邊那個是和我可愛的嫂嫂一起逛夜市買的,一個一百~
難得回台北去逛從小逛到大的三重夜市(三和夜市)
兩個女人興奮的嘰嘰喳喳的買了一堆東西,也買了妹妹的{我姪女)
超可愛的~那家飾品店!!我很後悔沒有買蝴蝶結布面的香蕉夾~
因為很便宜~我記得好像40還是60~下次我去應該會買一堆回來
順便送給好朋友~



最近好懶的PO文~拍了很多照片也都沒時間PO啊!!!
實在是.....都是FACEBOOK啦!!!!
希望大家沒有忘記瑪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