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貓奴瑪姬買了很多東西孝敬貓咪們!但是因為相機借人了!

所以沒圖沒真相?


究竟瑪姬小姐買了啥??我看看嘿!!



買了愛慕思 成貓食品(雞肉)-33lb+15公斤
美士特成(寶妮和小C以及宣卉共分裝七公斤,所以剩8公斤)+IN機能湯罐一箱整+滿兩千就能加購的珍喜貓乾糧海鮮什錦以及香烤精選各一包!!(這個很小包~當點心好ㄌ!!)以及又是加購品一包只要45元的PETIO干貝絲-18g 我買了鱈魚干貝絲和蟹肉干貝絲各兩包!!!




就這些囉!!本來很想叫寶寶當麻豆拍照的!!可是我真的沒有相機......

這應該是瑪姬很久以來沒有大發慈悲孝敬我家貓咪了!!貓咪們應該都超開心的!!!

喔喔!對了~還有三包跟寶妮小姐定的雞肉乾和他送的一包共四包雞肉乾!!!!

應該可以吃很久很久.....




最近,還被淘寶網的亞麻長裙生了火,很想買!!很便宜!!

唉唉!!我要克制克制!!不然就~剁手啊!!!!當小叮噹好了~~




亞麻裙啊!!十月份的合購!!等等等!!我要耐心的等~

三小喵啊!你要記得跟我講你要的款啊!




雖然知道不要亂買,但是女生就是很愛亂買,尤其是有這些北鼻們~姐妹們一起買@@

好像衣服都不夠!鞋子也不夠!

噗!難怪被說啊!你們女生不是去買東西就是吃東西=..=


嘖!嘖!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