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那麼冷,我家的貓咪都在冬眠呢!!!

小豹躺在我剛收進來洗好的衣服上,因為太舒服了,我都捨不得叫她讓開呢!!






寶寶躺在小豹底下,那個體態....唉!!我家寶寶可以一天睡22個鐘頭~他 非常的不好動

完全看不出來他一歲多而已.....






就連那個菇孤僻的本丸公主,從不在我面前上床睡覺的公主。

他都爬到床上了~可見,今天真的滿冷的。






我家的迎賓貓MONEY

他是房間的固定班底,每天一定要跟我睡覺的傢伙!!!

領帶是宣會阿姨送低喔!!愛你~~~*






虎斑幫成員,話說我家的虎斑幫陣容龐大啊!!

一個粉紅睡墊被擠成這樣難為了~~明明有兩個啊!?






他們一附"你管我喔"的模樣

臭小孩~





明明就兩個啊!!上面還有一個啊!!!

你們知道為啥他們不躺上面?只因為下面那塊粉紅色的是貓奴剛剛拿出來鋼洗蒿香香的睡墊

就知道他們有多喜新厭舊了~~

害我家RUBY好孤單喔~~


好像漏到了土豆和麥麥ㄟ???誰叫他們兩個被排擠><"

貓奴下次再拍好了~









不過我家寶寶小姐非常熱愛我從好市多買來的咖啡色大浴巾ㄟ

現在都變成他睡覺御用的了~我要用還得跟他"借用"喔

貓奴真的粉可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