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沒有介紹的麥麥,今天來貼一下

這是我家的大橘子,麥麥小朋友。






非常喜歡撒嬌喔!!小肥油肚肚不知道從甚麼時候變得如此肥大啊!!!

最喜歡摸他的鮪魚肚了!!!

很多人看到都以為她是女生,人家可是正港的男子漢啊!!!










肚子不知道是不是太胖了!!粉粉低....









可愛的本丸公主,他最近非常喜歡我買的小毛毯墊子。

超愛她的小肉蹄

粉粉的,看起來很想咬一口。

可是他小妮子脾氣可不好啊!!不能隨便動他的腳呢!!

他可是賞你一巴掌喔!!







和寶寶一樣,也喜歡我的浴巾。


本丸以前很瘦,都胖不起來

我還一度以為他有憂鬱症帶他看醫生去呢!!


結紮後到現在快一年,大概胖了一倍了吧

好驚人的成長....





牙尖嘴利的小公主。

是我很偏心的孩子呢!!!!


不過,所有的貓咪都是我的寶貝啊!!

但是有時候會想,我家伙食會不會是辦太好?

怎麼每隻都有鮪魚肚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