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要你一點點的退讓,和一點點的包容體貼

就可以讓我原本浮躁不安的心情緩和許多

但是你卻一點也不肯讓步的與我僵持下去。




我想,你也許真的不懂。

而我,應該在很久之前就應該明白,我無法改變你甚麼。

就像,你無法改變我甚麼一樣。



是啊!為我做那些無謂的小事情真的不會少你一塊肉。

而你不做,我也真的不會少一塊肉。

可是我卻清楚的感受到你對我,的確是改變了。




是啊!又不會怎樣啊!!不會怎樣......






我想.........


終點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當我們開始彼此計較付出和包容的時候。

一切,就應該結束才對。






我沒有再打一通電話給你了。


那不是我不生氣或甚麼。

只是我,並不想挽回或多說甚麼。




當你狠狠掛上我的電話之後,我就再也不想努力甚麼了。

如果你真的在乎,你會懂。




是的,不會少一塊肉。

但願你的心,也不會少一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